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张晓芬率队外出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11:07:39

3月19日至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带队赴北京、河北等地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北京汇源集团、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百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北大圆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洽谈,深入推介马龙的资源优势、发展理念等。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企业对马龙的区位、资源、交通等都非常满意。考察中,与汇源集团就农旅融合项目的种植模块达成初步合作协议,汇源集团近期将派专业团队到马龙进一步考察选址;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对马龙有机农业示范县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可寻找结合点与马龙的有机农业进行下一步的合作;河间市其他相关企业也纷纷表示将组团到马龙就汽车零部件、电线电缆、节能保温材料、玻璃制品加工等领域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寻求进一步合作。(张进梅)


【上一篇】:广东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 【下一篇】:李伟率队赴汇源集团考察洽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