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李伟率队赴汇源集团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4-25 16:29:48

4月19日至21日,县委书记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县委副书记杨春权率领县农业局、县招商合作局、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北京汇源集团开展考察洽谈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汇源集团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全面了解了企业在种植、销售、亲子乐园等模块的建设及运行模式,并就企业拟在马龙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方认为,通过前期对接和到马龙的实地考察,马龙的区位、交通、资源及营商环境较好,近期将派专人到马龙深度开展项目调研,形成完善的合作方案。(张进梅)


【上一篇】:张晓芬率队外出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下一篇】:县招商局多举措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