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广东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 发布日期:2018-02-11 09:19:49

2月7日,广东雅居乐集团一行来到马龙,就马龙县金阳旅游运动休闲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合作事宜做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德斌、县政协主席杨俊良、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林嵘等县级领导陪同客商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金阳旅游运动休闲中心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就双方的合作内容进行交流和洽谈。在交流讨论中,企业方对我县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比较看好,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张晓芬对客商来马龙实地考察表示欢迎,向客商多方面介绍了马龙的资源优势、人文环境、发展定位、发展机遇、发展思路、相关项目情况等,与客商进行了交流、意见交换。通过交流,与会领导认为,我县与广东雅居乐集团的合作空间较大,希望企业结合“高原体育运动休闲之城”的定位,积极参与到我县的旅游项目开发中来,找准结合点和引爆点,融入高端化、品牌化元素,为打造精品县城增添活力,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完金阳旅游运动休闲中心项目后,企业家一行同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张进梅)


【上一篇】:汇源集团到马龙考察 【下一篇】:张晓芬率队外出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