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县综合执法局全员上岗保障市容秩序 发布日期:2018-02-27 14:22:45

针对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量激增和各类商业活动增多等情况,县综合执法局早部署,早行动,制定周密方案,多项措施并举,全员上岗工作一线,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秩序。


该局创新管理方法,按照“疏堵结合、方便群众”的原则,在城区因地制宜,设置了临时年货市场疏导点,既满足了广大市民群众和年货经营业主买卖年货的需求,繁荣了春节年货市场,同时解决了道路拥堵、占道经营等问题,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本着执法力量向城区集中、工作重心向市容管理倾斜的原则,合理调配执法力量,提高城区街面执法密度,强化城区街面管控。局机关科室人员除必须的值班人员外,一律下沉到执法一线,对重点路段实行精细网格化包保管理。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开展了占道经营、违法建设、户外广告等综合整治工作,严厉查处各类违规行为,对车站广场、商业街区、居住区周边,采取机动巡逻、蹲点值守、精细网格化多项措施,夯实责任,做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对各路段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做到调查研究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市容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汪芝波)


【上一篇】:马鸣乡持续为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助力加码 【下一篇】:月望乡干部职工大扫除迎新春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