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月望乡干部职工大扫除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8-02-27 14:23:43

2月12日,月望乡集中全乡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大力营造绿色的办公环境,为迎接新春的到来“焕新颜、过新年”。


通过清扫办公区域,统一安排公车停放,疏通楼后沟渠,清捡烟头垃圾等行动。针对办公环境存在的问题,对各自责任区域内的办公室、会议室、楼梯走道进行全面清扫,对园林绿地、停车场及墙边死角进行清除,重点对暗沟、暗渠做了一次彻底的排查,以此辞旧迎新。(张秀芳)


【上一篇】:县综合执法局全员上岗保障市容秩序 【下一篇】:挪地村开展“河长清河行动”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