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鸣乡持续为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助力加码 发布日期:2018-01-19 17:20:11

近日来,马鸣乡以提升人居环境为载体,持续推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


该乡在卫生乡镇创建市级评审后,借助人居环境提升行动,进一步落实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市级评审意见,夯实创建成效。组织召开了人居环境提升推进会,成立了人居环境提升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各部门职责。同时,积极采取行动,继续宣传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加大力度清理集镇及村庄卫生死角,加大公共环境卫生清扫力度和垃圾清运力度,着力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美丽马鸣,逐步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卫生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真正为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徐红兵  张蓉)


【上一篇】:马过河镇:村民自发打扫卫生成常态 【下一篇】:县综合执法局全员上岗保障市容秩序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