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亿利资源集团到马龙考察选址 发布日期:2018-01-12 08:42:50

1月9日,亿利资源集团副总裁、金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折霜炯,亿利资源集团副总裁、医康养小镇公司总裁张柏林等一行5人到马龙县就亿利马龙康养小镇项目进行考察选址。


考察组一行在曲靖市政府副市长黄太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县产业招商组相关领导及市、县招商、规划、林业、国土、住建、旅游、卫计、民政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黑泥大山5个预选址点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张晓芬从区位、规划布局、预选址点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文化旅游、康体养生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愿景作了全面讲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亿利集团企业宣传片,考察组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集团发展业态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表示所选地块区位好、交通便利,符合项目发展需要。黄太文在会上指出,企业业态、发展规划与马龙县发展定位高度相符,希望企业在项目规划上要高站位、高起点,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做国际化品牌项目。他要求,市、县两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建立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步伐。(刘成刚)


【上一篇】:马龙招商考察团赴广东及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下一篇】:马龙成功签约总投资3亿元的中吉装配式绿色建筑项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