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招商考察团赴广东及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9 23:15:55

4月25日至28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为组长的马龙县招商考察团,随曲靖市招商考察团赴广东、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马龙招商考察团一行实地深入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深圳茂雄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并就军事动漫主题乐园项目在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场推介。在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向企业展示了该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前景。张晓芬就项目的基本情况、投资优势、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市招商考察团考察结束后,县招商考察团又赴温氏集团、荣氏集团,分别就肉牛屠宰加工、车马碧水库周边开发、先进装备制造、龙湖片区开发等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就开展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为项目的实质性推进奠定了基础。(范俊多)


【上一篇】:马龙:强化招商方式 提升招商效果 【下一篇】:亿利资源集团到马龙考察选址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