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成功签约总投资3亿元的中吉装配式绿色建筑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26 08:32:21

1月24日,马龙县与云南中吉建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吉装配式绿色建筑(新型材料)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选址于马龙小寨循环经济片区,占地46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生产装配式绿色建筑(新型材料),生产技术指标达到国家绿色、环保、抗震、阻燃、防腐、防水标准。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亿元,为地方增加财税1000万元。

据了解,昆明、曲靖、红河是云南省装配式建筑的重点布局区域,项目选择在马龙落地建设,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产品将辐射至云南一半以上地区及贵州、广西的部分地区。(刘成刚)


【上一篇】:亿利资源集团到马龙考察选址 【下一篇】:汇源集团到马龙考察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