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通泉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14:50:29

自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以来,通泉街道按照全县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聚力同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的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七改三清”工作。


该街道合理规划城区道路绿化,努力实现一街一树、移步移景,形成天蓝、地绿、街净、景美的宜居城区景观,优化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以交通干线为轴线,坚持辐射扩展、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的思路,以国道、省道和外环为脉络,围绕主城区,努力使“重点道路形成景观、重点部位形成亮点、游园广场形成精品”,确保城区的绿化不断档、不断线、不断景。据悉,该街道已对绿化的96.8公里道路进行全面补植与管理,栽植绿化树木2.8万株,安装路灯933盏,安装垃圾箱160个,硬化道路7.2万米,回收废旧塑料及残膜76.8。打造出一条条“一路有景,绿树成荫”的绿色景观长廊。(邱睿     李立业)


【上一篇】:马龙对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