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对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2018-06-13 22:18:28

5月16日,马龙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林培华主持召开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对任务中的疑难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林培华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国家级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做好复查迎检工作,巩固创建成果,是维护马龙形象的需要,特别是在撤县设区之际,是迎接撤县设区马龙发展大会召开,展现马龙人、马龙各级干部良好形像的需要,是推进马龙发展的现实要求,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掀起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的热潮。认真落实部门、单位一把手的任务,干部职工的任务,同时努力争取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三是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复检顺利过关。首先要保障人力、物力、财力,其次要加强部门配合,最后要严格兑现奖惩。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考核,为马龙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住建、交通、林业、规划、综合执法、环保、水务、地震、气象、园林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通泉街道办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刘冬琼 吕潇洵 李彦波)


【上一篇】:马龙500余名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