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举行平安名片擦亮行动“大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5:58

6月20日,平安马龙名片擦亮行动大宣传工程启动仪式在马龙商业文化广场举行,就集中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家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冯长所,区政协副主席吕萍,区公安分局政委林俊,区人民法院院长吕朝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跃权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杨家宝在启动仪式上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平安马龙”宣传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党政领导要把平安创建、平安宣传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实行属地包干负责、部门包干负责、学校包干负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要求,长抓不懈。各乡镇(街道)要在辖区内举行一次宣传启动仪式,宣传工作应长期坚持,每年6月、11月为“平安马龙”集中宣传月。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平安马龙、法治马龙”建设这个中心,广泛宣传严打整治多发性侵财、黄赌毒、黑恶势力、缉枪治爆、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的做法和成效,各级各部门加强基层政法综治机构、队伍建设、政法系统执法为民、服务群众、推进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的先进事迹等。要创新方法,丰富形式。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采取标语形式宣传、面对面宣传、媒体宣传、“6995”信息平台宣传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强对平安马龙建设的宣传。要狠抓落实,严格考核。领导小组将组成督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落实不力,影响全区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单位,将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冯长所主持启动仪式,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平安马龙名片擦亮行动倡议书,解读了2018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题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区领导与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等部门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启秀街大桥,开展了平安马龙法治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各类宣传彩页,讲解了各类法律法规知识和平安马龙建设的好做法、好成效,并接受了市民的法律咨询。



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分管负责人,通泉街道“红袖章”队伍,部分政法干警和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林龙飞     李川)


【上一篇】:马龙区签订智能电梯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