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区签订智能电梯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5:11

6月20日,马龙区与中投国发城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智能电梯生产项目合作协议。区委书记李伟及区领导钱宏树、范华、彭铣邦、林嵘及中投国发城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经理李孝敏、苏州旭华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宝等企业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伟向企业代表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马龙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先后引进一批重大项目,有力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智能电梯生产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国西南地区没有大型电梯生产项目的空白,对于推动低碳、节能、环保经济发展,加快马龙“现代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马龙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好项目建设。政企双方要按照协议内容,成立工作班子,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按时间节点,做好公司注册、办公场所提供等服务工作。区发改、林业、国土等部门要明确专人做好对接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希望企业方坚定投资决策,集中精力,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据了解,中投国发城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计划投资30余亿元,在马龙区旧县先进装备制造片区内建设智能电梯生产项目。(黄艳)


【上一篇】:张晓芬及市安监局领导到马鸣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