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聂涛到马龙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9 11:12:31

6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涛到马龙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冯长所陪同调研。


聂涛来到王家庄派出所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王家庄街道精神文明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街道社会治安管理、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等工作。随后,实地查看街道派出所的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并与派出所负责人和民警、辅警交谈,询问警力配置、民警生活和工作等情况。

通过调研,聂涛对王家庄街道文明创建、警务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马龙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作为马龙区下辖的街道要紧盯创建目标,把住关键环节,抓重点、攻难点,标本兼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实现。二是秉持“勇当尖兵”的自觉担当,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规格部署、高水平推进,力争在创建工作质量、工作实效上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度,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共同创、文明成果共同享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补齐短板,提升街道综合服务管理水平,列出重点问题清单,落实责任人员,从最差环节、最急于提升环节开始,限时予以解决。五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着力提高群众总体素质,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使群众讲文明语、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六是要加强派出所正规化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队伍。以党建为抓手,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模范标兵作用。(李云芳  胡泽亮  赵可超)


【上一篇】:杨春权到马过河镇检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