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杨春权到马过河镇检查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9 11:11:44

6月7日,区委副书记杨春权带领区住建局、区扶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到马过河镇,检查指导该镇危房改造相关工作。


杨春权一行首先深入车章村委会的木龙村,实地查看该村危房改造进度、整体推进情况,走村入户,查看农户房屋梁柱、墙体等内部结构改造方式,了解群众对房屋改造的满意度,并督促该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改造工作进度。随后,杨春权一行来到鲁石村委会的下鲁石村,通过入户走访方式,对该镇上报的非四类重点对象住C、D结构住房的情况进行逐户核实,并要求住建部门做好核查统计工作。(陶艳芬)


【上一篇】:张晓芬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