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黄草坪会议纪要5.18 发布日期:2018-05-22 16:13:16

关于马龙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相关问题

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的纪要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的通知》(环办环监函〔2018〕284号)要求,为切实加快马龙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相关问题整改。经县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18日上午,召开马龙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现纪要如下:

1、  会议传达《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查的通知》(环办环监函〔2018〕284号)文件要求,并对督查时间、督查范围、督查安排、有关要求做出了强调。

二、会议再次对7个分解任务完成时限进行强调,并对第二点“强化日常检查和巡查工作力度,并做好进出车辆的登记管理和保护区标识牌、界碑、界牌的维护管理,根据情况对在一级保护区周边人类活动频繁的区域设置隔离防护设施;防范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网箱养殖、旅游餐饮项目建设;做好水土保持防治工作”特别强调,要求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并长期坚持。

三、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积极组织落实整改,保证各任务在整改时限前完成。


参会单位:县环保局、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畜牧兽医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规划局、县移民开发局、纳章镇人民政府。





                 马龙县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8日

【下一篇】:黄草坪会议纪要1.31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