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董保同到马龙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08:21:28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率队对马龙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董保同一行先后来到马龙县鸡头村街道盛家田城郊结合部片区、马龙县政务服务中心,就城郊结合部人居环境整治,政务服务中心规范服务、文明用语及投诉处理机制建立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同时沿乘车路线,对残缺破损路段修复维护、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卫生死角清理、街头绿地修补维护、路灯更新维护、沿街广告牌整治、沿街沿路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董保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服务、市民素质培养、公益广告宣传及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实地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董保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成立创建机构,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逐级分解落实任务,压实创建责任,针对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认真查找创建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要加强创建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毛建桥,马龙县委书记李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芬及市县宣传、住建、交通、卫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林龙飞)


【上一篇】:马龙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上半年经济运行预测研判会 【下一篇】: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