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旧县街道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日期:2018-03-21 16:46:38

3月20日,旧县街道联合县“两违”办,依法对辖区内一占用基本农田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拆除前,该街道国土、城建等部门人员已多次向违法建筑当事人做了多次思想工作,解释了法律法规知识,下发了停工、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停止建设并自行拆除。虽经多次督促,但当事人不以为然,依然我行我素。为此,该街道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其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除占地面积117平方米房屋一幢。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动态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思想,对土地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整治违法建筑取得实效。(李晨)


【上一篇】:马龙沈家山,那个樱花盛开的地方 【下一篇】:诸葛南山的波斯菊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