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县文联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8-02-13 16:08:07

县文联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马龙县文联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 马龙县文联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一部分 马龙县文联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马龙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马龙县县级各文艺协会、社团的群众团体联合组织,是党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文艺事业的中坚力量。文联的主要职能是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培养艺术人才,推动马龙县文学艺术创作,履行对下设各门类文艺协会的联络、协调、服务、指导的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马龙县文联按照党办发[2002]38号文件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方案要求,设立一个综合办公室,下设文学、书法、美术、摄影、音乐、戏剧舞蹈、民间艺术、楹联八个协(学)会。设事业编制5名,参照公务员管理,推行公务员制度。领导职数: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其中1名兼秘书长)。股级1名。

)重点工作概述

   2017年,在经费保证的情况下,县文联在县委政府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带领全县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积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繁荣艺术创作、多出精品力作为己任,积极投身文艺发展第一线,组织全县文艺工作者不断推出优秀作品,为繁荣我县文艺事业,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认真抓好《马过河》主阵地建设,全年编辑出版四期。开展了全国知名画家到马龙采风创作活动,举办书法“进社区、进机关”活动,配合市文联做好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艺进基层演出等活动各协会会员不少作品被省、

市级的刊物刊登,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在省市级的各种展中入选展出,并有部分作品获奖,各协会成绩再上新台阶。通过举办展览、采风、创作演出、交流等各种文艺活动,不断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为马龙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17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截止2017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5人,其中事业编制5人。在职实有6人,其中: 财政全供养 6超编原因为2012年文联原1名副主席到龄退职,公开招考1名副主席,故超编1名。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18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118.8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18.8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118.81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118.8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18.81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18.81万元(本级财力118.81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118.81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118.8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81万元,项目支出9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90.44万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15.26万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6.9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17万元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经济科目分组(其中:基本支出109.81万元,项目支出9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03.1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66万元

五、省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我单位没有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我单位2018年没有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本年度一般财政公共预算收入(支出)118.81万元,比上年度一般财政公共预算收入(支出)107.31万元增加收入(支出)11.5万元。

(一)基本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本年预算基本收入(支出)109.81万元,比上年收入(支出)98.31万元增加了11.5万元,变动的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增加,调整了改革性补贴和绩效工资。 

(二)项目支出预算变动的主要原因

本年度项目预算收入(支出)9万元,与上年度预算收入(支出)9万元持平。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我单位没有专业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

全年机关运行经费1.5万元,其中:办公会议费开支1.01万元,接待费开支0.49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鉴于截至2017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7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7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7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马龙县文联

201828














【上一篇】:马龙县统计局2018年预算公开 【下一篇】:马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部门预算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