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黄太文率队赴马龙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3 10:37:04

7月2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太文率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到马龙调研撤县设区后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布局、城市建设等工作,区领导李伟、张晓芬、汪德斌、钱宏树、张石飞、林培华、阮江红、尹跃兴、林嵘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晓芬就我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抓城市经济和园区经济、抓四大重点产业、抓以“五网”为主的基础设施支撑、抓要素保障四个方面作汇报,就我区环保、国土、林业、水务、移民、交通等方面的16个问题作说明。



会上,区委书记李伟对市领导、市直部门给马龙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左所立交桥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汇报。他要求,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决定的相关事项,切实解决好各种问题。



市直各相关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了马龙工作取得的成就,并结合马龙实际,分别围绕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环境治理工作、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交通建设工作、移民安置工作、水务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就马龙所提出的各个问题进行答复。


市人民副市长黄太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马龙撤县设区后,执政方式、管理方式等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各项工作更需要共同谋划、更新思想、扎实推进。他要求,马龙要提高站位,将规划作为重要内容、重大议题去谋划;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资源的概念,盘活现有资源,提高利用效率,用市场理念来开发利用资源。他强调,马龙区要进一步分析和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促进问题早日解决。(桂若冰)


【上一篇】:李伟调研左所立交桥项目建设工作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