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区2018年面向在职人员公开考调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8 17:10:17

马龙2018年面向在职人员公开考调教师公告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曲人社 〔2011〕55号)精神,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研究,报请人民政府同意,马龙2018年面向在职人员公开考调教师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原则、范围及对象

(一)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努力为具备考调条件的人员创造一个平等竞争的平台。

(二)范围及对象20159月及以前参加工作,报名时身份为马龙区外中小学在职在编教师,夫妻一方户籍在马龙区内夫妻一方马龙工作(正式工作人员)父母在马龙内工作(生活),且符合考调条件。

二、考调公告的发布和查询

考调过程中的有关通知和公告均通过马龙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wnfbf.com/)发布,望考调人员随时关注,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失误,由本人负责。

三、考调岗位和人数

初中教育岗位2人,小学教育岗位2人。

考调岗位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须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达不到的,按比例缩减直至取消该岗位考调计划数。

四、考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近三年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2.具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和学历;3.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37月9日及以后出生);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岗位条件

1.报考初中教育岗位的:(1)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3)能按时提供所需证件。

2.报考小学教育岗位的:(1)具有中专(中师)及以上学历;(2)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3)能按时提供所需证件。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87月9日至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共3天,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二)报名地点马龙教育局人事股(县城龙泉北路80号

    (三)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

报考一个教学岗位,不得兼报。

 (四)报名须提交的材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4.最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5.夫妻一方户籍在马龙区内须提供在马龙一方的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夫妻一方在马龙内工作(正式工作人员)的,须提供能够证明在马龙一方工作的材料(如:经单位财务室签字盖章的2018年6月份的工资名册复印件等,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在马龙区内工作(生活)须提供父母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能够证明父母与本人关系的材料(如:家庭户口薄)6.能证明参工时间和在职在编的材料(如:经档案室签字盖章的录(聘)用文件或转正定职表复印件+经学校签字盖章的编制手册上的登记表复印件等7.报名时交近期同底免冠半寸照3张。

(五)资格复审:7月13日,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纪检监察部门对报考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对照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报考资格。

(六)报名费用

按照《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曲靖市财政局转发<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曲发改收费〔2008〕50号)规定执行,报名考试费用为 100/人因不可预见因素导致无法开考的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所交费用将在报名结束后1个月内退还。

(七)准考证领取

通过报名、交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须于20187月21日到马龙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1.考试时间:20187月22

下午15:00-17:00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考试方式: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

(三)考试科目设置和分值

考试科目设《教育学》、《教育心理学》2个科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满分各为50分,总分100分。

《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按初中、小学二个层次命题。考试范围参照曲靖市教育局编写并在曲靖市教育公布的各科目考试大纲设定的范围。

(四)考试成绩查询

82日后,报考人员可登录马龙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malong.gov.cn/)或曲靖市教育查询。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人员须于83日向马龙教育局人事股书面申请查分,过时不再办理。

七、考核

考试工作结束后,按照考调计划数和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名单。若因笔试成绩并列超出考调计划数的,教育学成绩高者优先;若再并列,则以报名时提供的学历高者优先;若再并列,则以教龄长者优先;若再并列,则以报名时提供的职称高者优先;若再并列,则以履职年限长者优先;若再并列,则组织涉及人员说课,最后依据说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考核由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拟调   空岗人数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考核(递补时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则按“优先”办法确定),考核合格后拟调。

八、公示8月8日在马龙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malong.gov.cn/)公示拟调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

九、调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查无实据的,8月17日后由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办办理调动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公示后因本人原因或对方不同意调动的拟调人员,须于8月22—23日向马龙区教育局书面提交自愿放弃调动申请,否则视为违反考调纪律,五年内禁止参加马龙行政区域内的考调考试。

因本人原因或对方不同意调动空出的岗位,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考核(只递补1次),考核合格后办理调动手续。递补时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则按“优先”办法确定

十、纪律和监督

(一)本次考调教师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影响大。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在考调工作中必须严肃工作纪律,纪检监察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考调教师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对构成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对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材料报名的报考者,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在公开考调的任何阶段均可由马龙教育局和马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取消其考调资格,五年内禁止参加马龙行政区域内的考调考试。涉及伪、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人员,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三)对考试作弊或找人替考的人员,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参加公开考调的工作人员,凡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报考的实行回避。

十一、本方案由马龙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马龙教育局人事股   0874—8880894

监督电话:马龙区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 0874—8883256

马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4—6032607

 

 

马龙教育局

20186月27


【上一篇】: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云南省物价局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曲靖市马龙区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公告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