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环保督察】省政府督查室赴马龙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6 08:05:07

        6月24日下午,省政府督查室督查一处处长陶致东一行到马龙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现场督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晓青,市政府督查专员韩雅娟,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晓芬,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跃兴,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区工业经贸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林嵘,市直、区直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旧县街道马龙天恒工业制品厂(水泥生产企业),采取边看边问边听的方式,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厂区周边,实地了解该厂噪声、粉尘对周边居民造成的影响情况。



        督查组要求,今后要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强化污染防治工作,不断降低污染物排放总量,尽最大努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要重点加强对原料堆场的日常管理,采用洒水降尘等措施防止扬尘污染;要按照环保要求,对生产机器安装好降噪、除尘设备;要加强与周边村民的沟通协调,帮助村庄进行绿化,既提升了人居环境,也阻隔了噪音、粉尘,真正实现企村共建,和谐共赢。(吕潇洵)   


【上一篇】:马龙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环境保护与治理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