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通泉街道“红袖章”志愿队助力平安马龙名片擦亮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3:50

6月20日上午,马龙区“平安马龙名片擦亮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商业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仪式标志着2018年上半年该区深化平安马龙建设宣传活动全面展开。通过活动开展,为深入推进平安马龙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马龙,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启动仪式结束后,通泉街道“红袖章”志愿队分为五个小组开展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张。(杨金琪)


【上一篇】:马过河镇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常抓不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