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李伟到通泉街道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14:39:24

6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伟在团区委、区民宗局、区文广局、通泉街道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通泉街道林场民族团结示范村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在实地查看林场村级活动室建设、贫困户住房、易地扶贫搬迁、道路硬化、人居环境提升、扶贫产业养殖等情况后,李伟与通泉街道大学生村官工作室的13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村官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伟强调,大学生村官们利用自己的所学和特长,扎根农村、奉献农村,积极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贡献,身上有着宝贵的精神,值得全区各级干部学习。一是有着担当、作为、责任的精神,村官们密切联系群众,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以公益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二是有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改革创新的精神,村官们善于思考,大胆创新创造,有思路、有创意;三是有志存高远、点滴做起的精神,村官们不仅有理想、有激情,更重要是能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开展工作。


此外,李伟还就心系群众、为民分忧,树立品牌意识、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民族文化特色产品等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希望大学生村官们珍惜成绩,进一步做好工作。(刘德元     范礼萌)


【上一篇】:区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党组会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