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月望乡开展雨季植树造林 发布日期:2018-06-18 22:19:17

连日来,月望乡利用雨季最佳时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进一步绿化荒山,助力“森林马龙”建设。


该乡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植树造林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进行广泛宣传,大力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社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按照“统一组织挖穴,统一树苗,统一栽植,统一浇水,统一看管”的要求,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同时,因地制宜,不同路段选择栽植不同树种,确保造林质量。组织林业站工作人员跟班作业,对造林情况进行全程督导,严格把好树种选择关、苗木质量关、栽植技术关,做好排水、边沟和腰沟的防涝工作。同时建立绿化目标管理责任制,严格落实地块管理制度,全面落实新造林地管护责任,做到管护措施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确保雨季造林出成果、见实效。

据悉,此次植树任务为新造林1280亩,补植补造1000亩,栽种树种为华山松和冬瓜树,目前已完成新造林680亩,补植补造590亩,预计本月底可完成全部造林任务。(代红娅)


【上一篇】:鸡头村街道筑牢防汛安全网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