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召开教育扶贫暨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8 22:18:10

6月14日,马龙区召开教育脱贫暨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会,切实做好全区教育精准扶贫和控辍保学工作,提高全区义务教育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区2018年控辍保学工作和大班额情况,安排部署控辍保学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控辍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履行教育扶贫主体责任,坚持把控辍保学工作贯穿于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有效化解辍学隐患;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要定期督查,着力整治控辍保学不力、教育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为、资助不到位、资助对象不明确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决不能让学生因贫困而辍学,切实将教育扶贫工作做实做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实现,确保控辍保学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马龙教育事业的新跨越。(陈晓春)


【上一篇】:【南博会】马龙成功签约3个招商项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