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区卫计局月望乡开展“健康扶贫进苗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22:16:22

6月12日,区卫计局、月望乡共同邀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和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联合专家团莅临月望乡开展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病为主的“健康扶贫进苗寨大型义诊活动”,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市一流的专家团队服务。




马龙区医疗卫生资源匮乏,基层群众在就医用药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小病养、大病拖的现象时有发生,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依然存在。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标本兼治,既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也要推出具体可行的便民惠民利民措施。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区卫计局积极把省市的优势资源与精准扶贫相对接,让医疗健康扶贫最大限度惠及贫困群众,切实减轻辖区苗族同胞风湿免疫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疾苦,提高其生活质量。区卫计系统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以“小康路上,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的实干精神,强化人民健康意识,用优质医疗服务和无私大爱构筑健康扶贫助推脱贫攻坚的大格局,坚决打赢我区的健康扶贫攻坚战。(宁琦  王媛)


【上一篇】:通泉街道整治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