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6-13 22:06:21

6月13日,雅居乐集团云南区域副总裁一行到马龙区开展考察洽谈。马龙区委书记李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培华、区政协副主席彭铣邦,市招商局、市规划局有关领导及区国土、林业、规划、招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集团产业地产发展及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和与会领导们一同观看了龙湖公园宣传片,听取了马龙区城市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发展等情况介绍,双方就龙湖片区规划对接、合作开发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伟在会上介绍了马龙区发展定位及思路。马龙区紧扣“三区一地”(现代产业聚集区、科教新区、康养休闲区、区域物流集散地)发展定位,围绕“麒沾马”一体化发展目标,持续开展“森林马龙”建设,着力打造“四季花海”“高原水城”,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李伟表示,龙湖片区建设是麒沾马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适宜康养休闲、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希望雅居乐集团找准双方发展规划的契合点,尽快确定龙湖片区发展方向和定位;企业要深入思考研究,确定合作模式和推进时序,加快项目开发进度。通过洽谈,考察组表示,将按照时限要求,尽快拟定项目合作模式、产业策划方案及推进时序,进一步开展深度对接。


座谈会前,考察组还深入龙湖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林龙飞  张进梅)


【上一篇】:云南汇源马龙苹果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