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全市“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龙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9 11:09:48

6月8日,曲靖市“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龙区商业文化广场举行。市档案局局长赵致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正等出席仪式。


张晓芬为启动仪式致辞,向关心、支持马龙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辛勤耕耘在档案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她指出,近年来,马龙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尚德务实、奋发超越”的马龙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招商引资为动力,以产业转型为重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档案事业发展上,坚持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规范档案管理为抓手,以提升档案服务能力为目标,建成了马龙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和8个乡镇(街道)综合档案馆,全区23家单位通过省级档案管理规范化认定,对公众开放档案5万余卷,档案工作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她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准确把握档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理念,把档案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审视,围绕中心、主动服务,推动档案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赵致和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干部们观看了档案工作相关展板,并领取了宣传资料。(林龙飞  王俊)


【上一篇】: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