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06-06 11:30:49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小手拉大手”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区市管局为深沟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还为师生、家长献上丰富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中,该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向师生讲解如何辨别“垃圾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标签不规范的产品”等问题食品,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好吃”和“安全”之间选择安全,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该局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和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学生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树立共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


下步,区食安办将继续组织其它中小学校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暨创城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食品安全健康相关墙报、海报及宣传单张摆放等方式,扩大活动宣传效果,推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深入全区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姚丽琴)


【上一篇】:县综合执法局抓好县城环境卫生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