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鸣乡开展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11:30:06

6月5日下午,马鸣乡组织开展以“美丽马鸣·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全乡干部职工,中学、中心校部分师生,乡直各部门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该乡首先举行了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进行了宣誓。随后,志愿者们拿上劳动工具,纷纷走到自己的责任区内,锄草、扫地、铲小广告、清垃圾,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就把各自的责任区清扫干净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乡志愿者“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足了,大家都表示愿意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施振梅 张敏)


【上一篇】:马过河镇开展“平安马龙名片擦亮行动”集中宣传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