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开展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21:49:34

6月5日,马龙区开展以“美丽马龙·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区委副书记杨春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德斌,区政协主席杨俊良等在家的区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共57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伟宣布了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张晓芬进行了动员讲话。杨春权主持启动仪式。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进行了宣誓。区领导和志愿者们一同为本次示范活动签名。






签名活动结束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区领导为“爱心送考”车辆张贴了志愿服务标识,并参加了各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各类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含法律法规宣传,便民义诊,文明交通、文明礼让、文明出行、文明经营宣传劝导,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及打扫卫生,清铲小广告等。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热情耐心的接受市民咨询,劝导不文明行为,清扫环境卫生,赢得了市民们一致好评。



活动的开展,既是深入践行“尚德务实、奋发超越”马龙精神的有效载体,又是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对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下步,该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志愿者将以此次集中示范活动为号角,秉持“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围绕全区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精心设计活动项目,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掀起志愿服务活动热潮,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加快推进全区跨越赶超、打造“三区一地”积聚强大的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和融入珠江源大城市。(尹路仓  林龙飞  黄艳  桂若冰)


【上一篇】:马龙区开展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