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李伟率队外出招商 发布日期:2018-06-05 21:46:23

6月2日至4日,区委书记李伟,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显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华,区政协副主席彭铣邦以及区环保局、工信局、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李伟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电梯行业协会、LG化学南京乐金化学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智能电梯生产、新能源电池等项目进行洽谈交流。每到一个企业,考察组都详细介绍马龙区的资源优势、发展理念、投资服务环境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马龙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考察洽谈和沟通交流,增进了互信,促成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关企业表示,将尽快派团队赴马龙实地考察,开展项目投资的前期准备工作。(董媛)


【上一篇】:李伟在务虚工作会上作要求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