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森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08:10:58

5月31日,马龙区森林公安分局民警来到马过河鲁石小学开展“同享一片蓝天,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欢庆“六一”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

慰问中,民警们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自信,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儿童,让在外务工的父母放心,并向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具和文体用品。此次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游戏中的欢乐,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鼓励;给民警结对帮扶活动搭起了一座爱心之桥,让民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更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从小在心里种下爱和希望。(张丽燕杨云春)


【上一篇】:曲靖市马龙区发展大会召开 【下一篇】:马鸣乡玉米种植回归无膜化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