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到马龙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5-23 15:20:37

5月21日,在曲靖市农业局局长罗芳的引荐下,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马龙开展考察洽谈。马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马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显邦,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工信局局长林嵘及区农业局、国土局、林业局、工信局、环保局、市规划局马龙分局、招商局、烟草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旧县工业园区,并就拟建项目进行预选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拟建项目情况,马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芬向企业介绍了马龙区的投资服务环境及产业规划发展情况,并从企业关注的原材料供应和市场前景等方面作了全面分析,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晓芬指出,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项目规划与云南省打好“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定位和马龙的产业布局非常契合,希望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诚意,强化沟通,加快洽谈进程,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市农业局局长罗芳要求,马龙区要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马龙。(张进梅)


【上一篇】:雅居乐集团到马龙考察洽谈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