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龙县综合执法局修复交通标志标线 发布日期:2018-04-25 16:28:43

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局对县城文化路、迎宾路、滨河北路等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修复,进一步方便车辆通行,优化交通秩序。

据了解,由于受车辆碾压、画线原料损耗等原因,县城多条道路原有的交通标识、标线已模糊不清。为此,县综合执法局从县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出发,对县城文化路、迎宾路、滨河北路等多条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排查,并按照《城市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GB51038-2015》的要求进行更新和修复,进一步方便车辆通行,优化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汪芝波)


【上一篇】:马龙多举措确保县城环境卫生整洁 【下一篇】:县综合执法局抓好县城环境卫生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