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清河行动看永发 发布日期:2018-03-21 16:45:35

 继上次“清河行动”后,王家庄街道永发再度对永发河(永发社区段)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河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主要是对河内淤泥、河道两侧垃圾杂草及侵占河道的菜园地进行清理。该社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共清理河道5公里,清除各种垃圾杂草10余吨,清除侵占河道菜园地20处。据了解,该社区下一步还将对河堤进行修复和绿化。  清理后的河道更宽了,河水也更清了,不但美化了环境,还方便了人民生产生活用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许家国 )


【上一篇】:马过河镇干群齐清河呵护美丽家园 【下一篇】:马龙多举措确保县城环境卫生整洁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