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马过河镇“两违”综合整治动真碰硬 发布日期:2018-03-09 10:45:17

在推进“两违”整治工作中,马过河镇坚持“杜绝增量、消化存量”的工作目标,动真碰硬,重拳出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两违”综合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3月6日上午,随着挖机的轰隆作业,马过河镇联合县国土、公安等部门对马过河镇鲁石村委会土桥冲村一户占用基本农田建房的农户房屋进行强行拆除。当天,共拆除违章建筑100多平方米,这只是马过河镇在推进“两违”整治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自“两违”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成立清理整治工作组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马过河镇违法用地和违规建筑清理整治实施方案”,与相关职能部门签订整治行动目标责任书,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通过横幅、标语、广播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并逐村逐户下发告农户通知书,让广大群众逐步形成自觉防范和制止违法占地的意识,行动开展以来,共下发告知书3000余份。


通过各项整治措施的落实,自“两违”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共拆除、治理违法用地和违规建筑10900余平方米,涉及主房、副房、生产用房、畜禽舍、场院、空地、厕所等,罚款处置145户,9970.5平方米,收缴罚款99700余元,“两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陶艳芬)


【上一篇】:马龙:纳章镇改扩建自来水厂 【下一篇】:马过河镇干群齐清河呵护美丽家园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