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名称: 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
电话: 0874-8880604
热线: 0874-8880604
邮箱: zhyw12@126.com
地址: 马龙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信息内容

节后第一天 部分乡镇和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18-02-27 14:20:30

新年新气象,2月22日是春节收假的第一天。县委政法委、县农业局、纳章镇等乡镇和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本单位卫生责任区清扫环境卫生。活动中,全体干部积极参与、身体力行,对废弃的烟花爆竹屑及街道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该区域路段面貌焕然一新,使广大市民在节后迎来了一个安全、清洁、温馨的城市环境。


纳章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节后大扫除活动,清扫政府大院的落叶、灰尘及辖区主干道两侧的垃圾。劳动中,该镇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扫马路、清杂物,大家干劲十足。通过此次劳动,不仅使该镇面貌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人居环境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有效地提升了全镇的环境质量。


县农业局组织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共分成10个小组,对卫生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清扫。活动中,大家带着早就准备好的铲子、扫帚等清洁工具来到所属责任区的绿化带、楼道、公共卫生区域,对废弃堆积物,陈旧性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对单位庭院和公共场所进行彻底卫生清理,做到卫生区域无纸屑、垃圾、烟头等杂物,使整个卫生区域无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卫生劳动,卫生区面貌焕然一新,确保了环境秩序良好、无垃圾杂物、无白色污染,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为巩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马岱玺  赵琼  李亚鸣)


【上一篇】: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通泉在行动 【下一篇】:春花浪漫 醉美马龙
地址:马龙区人民政府 电话:0874-8880604 版权所有:马龙区人民政府 备案号:滇ICP备11004260号-1 技术支持:曲靖新闻网